学习知识要善于思考,思考,再思考。——爱因斯坦

巴渝公益2017年元旦、春节放假通知

公告栏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6-12-28) 472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文章目录[隐藏]

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放假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17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6〕17 号)精神,结合我中心实际情况,现将 2017 年元旦、春节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一)元旦节:1 月 1 日至 1 月 3 日放假调休,共 3 天,1 月 31 日(星期六)上班。

(二)春节:1 月 27 日至 2 月 2 日放假调休,共 7 天。1 月 22 日(星期日)、2 月 4 日(星期六)上班。

二、关于积休调休的要求

(一)国家规定为 12 月 31 日-1 月 2 日放元旦假,但根据我中心实际情况,1 月 31 日安排集中搬办公室。

(二)工作人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如需在春节前后进行调休的应于 1 月 15 日前向综合事务部申请,1 月 20 日前做好春节放假的具体安排。

(三)国贸中心项目团队应做好节前调休统筹安排工作,党群服务中心在 1 月 3 日及春节前后正常工作日应确保至少 1 名工作人员正常在岗。

三、春节期间值班安排

(一)春节放假前,工作人员应及时将具体负责的工作做相应处理,确保工作不受影响,并在春节期间保持电话畅通。

(二)春节期间应做好电话值班安排,将办公电话设置呼叫转移。

(三)春节放假前,办公室应关闭办公室总电源,并对门窗反锁,确保办公室财物安全。中心值班负责人应根据实际情况检查一次办公室安全工作。

(四)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2016 年 12 月 28 日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 2017 年元旦、春节放假通知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