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仁不好学,其蔽也愚;好知不好学,其蔽也荡;好信不好学,其蔽也贼。

巴渝公益成为重庆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席会第一批会员单位

公告栏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6-13) 3837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 月 13 日,重庆市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正式发文,巴渝公益等 68 个青年社会组织成为重庆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席会第一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联系、服务和引导青年社会组织,不断加强全市青年社会组织合作与交流,建立全市青年社会组织相互监督、民主议事、行业共建的长效机制,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发起成立了重庆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席会。联席会旨在为全市青年社会组织提供一个资源整合、交流互助、协作发展的平台,通过民主议事、能力建设、战略指导、行业自律、资源共享等方式,促进全市青年社会组织可持续发展。

经过青年社会组织自愿申报,联席会秘书处资格审查、主席团审核、市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核查、会员大会表决通过,吸纳了巴渝公益等 68 个青年社会组织为联席会第一批会员。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成为重庆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席会第一批会员单位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