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知足者富。强行者有志。

第二届巴渝绿色菁英培训开始招生啦!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6-13) 4449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巴渝绿色菁英培训是由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发起的一项旨在培养青年环保骨干,为环保公益事业培养人才的一个公益性项目。2015 年举行的第一期培训,近 30 名学员经过 4 次 11 节课 24 课时的集中培训,并组织团队拓展训练、实地参观考察、圆桌研讨会、项目设计实操、环保观影会各一次,极大的提高了学员对环保公益事业的认知,并掌握了基本的项目活动管理能力。在重庆市环境保护局、重庆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的支持下,第二期巴渝绿色菁英培训将于 7 月份开始进行第一次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第二届巴渝绿色菁英培训开始招生啦!

培训目的
1.为环保公益事业培养人才。2.传播环保公益理念与知识。3.推动成立环保公益组织,促进环保公众参与。

第二届巴渝绿色菁英培训开始招生啦!

培训安排
(一)培训时间 2016 年 7 月 10 日至 12 日(二)培训地点渝中区国贸中心 24 楼党群服务中心

(三)培训内容

1.环保社会组织发展与公益

2.环境现状与公众参与

4.项目策划与项目方案管理

5.公益传播

(四)培训方式

1.理论教学

2.实地参观考察

3.项目支持

(五)培训费用

1.培训费:免费

2.交通费:培训往返交通费自理,外出考察由主办方承担。

3.餐饮费:统一安排 7 月 9 日晚餐至 7 月 12 日午餐的餐饮。

4.住宿费:培训期间统一安排住宿,不住宿的安排交通补贴。

第二届巴渝绿色菁英培训开始招生啦!

报名方式
(一)招募对象 1.重庆环保社会组织新入职工作人员;2.重庆各类社会组织从事环保相关项目活动的工作人员;3.重庆高校环保社团骨干。

(二)招募要求

1.热爱公益事业;

2.有一定的环保公益经验或自己的认识;

3.有意提升自己的能力,并有志于未来从事环保公益工作。

(三)报名时间

2016 年 6 月 20 日-7 月 5 日

(四)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兰辉  (023)63300230  15310401117

2.邮件报名:lanhui@cqnpo.org

3.现场报名:渝中区青年路 38 号国贸中心 24 楼党群服务中心

第二届巴渝绿色菁英培训开始招生啦!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第二届巴渝绿色菁英培训开始招生啦!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