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累是因为心里装了多余的东西,跟吃饱了撑的是一个道理。

【科学导报】2020自然亲水教育交流培训走进太原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来源:科学导报 4年前 (2020-06-23) 4040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科学导报】2020 自然亲水教育交流培训走进太原

 

中华环保基金会、山西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希望大家抓住机会好好学习,提高绿色理念,紧密围绕三大攻坚战,带领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环保公益活动中来,早日实现美丽山西的愿望。

中华环保基金会相关领导与学员们分享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文化和实践渊源、核心内容和历史地位,倡导大家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者、推动者、传播者,进一步增进对政策的了解,引领中小学校和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新时代环境治理体系。

旷野童年自然教育创始人张燕芸以自然教育概述引入,介绍了自然亲水教育课程设计思路,通过案例分享带领学员设计自然亲水教育课程;禾伴公益项目总监白娟通过“阿水和阿呆”的触觉游戏开启项目文书的管理课程,为后期学员开展自然亲水教育活动进行资料管理和教案提交做了指引;禾伴公益项目主管梁毅通过水足迹游戏环节,了解认知水足迹的概念,对产品的耗水量增进认知;通过四季渔场环节,提高大家对生态自然以及人为的污染灾害对水产养殖的影响的认知;通过湿地规划师环节,从考虑利益相关方考虑流域综合治理,从不同的角色来制作不同的规划。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对自然亲水课程的了解,增强了对水环境教学的信心,开启了新的教学思路。今后,将在日常教学中去推广水教育,让孩子们更深的认识水,进而去爱水,节水和护水。

 

来源:《科学导报·生态山西》2020 年 6 月 19 日 第 81 期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科学导报】2020 自然亲水教育交流培训走进太原
喜欢 (17)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