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授人以鱼只救一时之急, 授人以渔则可解一生之需。

报名|巴渝公益邀您参加第二届重庆国贸中心青年职工游泳比赛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9-05) 403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文章目录[隐藏]

渝中区好体育人志愿服务大联动活动

——第二届重庆国贸中心青年职工游泳比赛

暨重庆国贸中心业主联谊活动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

重庆市渝中区体育局

主办单位

国贸中心党委

重庆豪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

重庆豪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国贸中心项目部

基本信息

时间:2017 年 9 月 13 日下午
地点:金滨游泳馆地址:渝中区长滨路滨江公园体育健身中心报名|巴渝公益邀您参加第二届重庆国贸中心青年职工游泳比赛

比赛项目

按照 50 米蝶泳、50 米仰泳、50 米蛙泳、50 米自由泳四类报名,分男子组和女子组

注:单项报名不超过 5 人的取消该项比赛,列为友谊赛(不取成绩),如多个项目报名人数不均衡,则仅设男子自由泳和女子自由泳两个组别,奖项设置另行安排。

报名|巴渝公益邀您参加第二届重庆国贸中心青年职工游泳比赛

奖项设置

一等奖:300 元+获奖证书

二等奖:200 元+获奖证书

三等奖:100 元+获奖证书

参与奖:若干,纪念品一份

注:本次比赛按照参赛人数确定奖项人数。超过 10 人参赛取前三名为一、二、三等奖;超过 5 人参赛取前两名为二等奖、三等奖;不超过 5 人参加的友谊赛的不取名次。

报名|巴渝公益邀您参加第二届重庆国贸中心青年职工游泳比赛

报名要求

1.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群团服务站)服务企业职工及其子女、周边社区市民学校服务对象及在渝中区工作和生活的居民均可报名参赛。

2.所有参赛人员需满 16 岁以上 50 岁以下。

3.身体健康且适合参加本项目者方可报名参赛;凡有高血压、心脏病等不适宜进行游泳运动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如参赛人员未经体检或体检不适合参与本次活动而执意擅自参加比赛,所发生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报名|巴渝公益邀您参加第二届重庆国贸中心青年职工游泳比赛

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023-63300230

咨询地点:渝中区青年路 38 号国贸中心 24 楼党群服务中心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报名|巴渝公益邀您参加第二届重庆国贸中心青年职工游泳比赛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