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宪问

清迈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代表到国贸中心参观并指导实习生研究报告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6-27) 4807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6 月 27 日上午,泰国清迈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代表雪莉·沃兰及中文翻译苏旖奇到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并指导实习生关于国贸中心楼宇白领需求调查研究报告。

清迈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代表到国贸中心参观并指导实习生研究报告

首先,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郑建对外籍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主动带她参观清迈大学实习生的工作环境,介绍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运作模式,同时就实习生实习期间的出勤情况、遵规守纪情况、学习态度、见习表现进行阐述,在翻译的帮助下,外籍教师表示很感谢中心能够提供平台给大学生社会实践,她非常喜欢这样的工作环境,通过介绍她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情况,提高了实习质量。随后,外籍教师与实习生亲切交谈,认真细读实习生研究报告,提出宝贵建议意见,希望他能协助配合做好中心工作,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最后,中心负责人郑建与外籍教师就中国与国外的社会组织发展现状进行交流分享并为外籍教师送上印有巴渝公益 LOGO 的纪念品。

清迈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代表到国贸中心参观并指导实习生研究报告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清迈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代表到国贸中心参观并指导实习生研究报告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