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仁不好学,其蔽也愚;好知不好学,其蔽也荡;好信不好学,其蔽也贼。

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重庆群工”宣传推广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6-27) 5710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了纪念建党 97 周年,落实“为人民服务”宗旨,同时提高非公企业职工对“重庆群工”系统的了解程度和使用率,解决楼宇白领办事难,投诉、咨询无门等难题,6 月 27 日,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在一楼大厅做了“重庆群工”集中宣传推广活动。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向进出白领发放讲解宣传单页、详细介绍宣传展板的内容、发放“重庆群工”定制的小礼品,将一款“为群众办好事、群工好办事”的软件功能及作用展示给楼宇白领。

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重庆群工”宣传推广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到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的渝中区区长商奎也参与到了活动中来,在仔细的查看了宣传单页后,还详细了询问了楼宇白领在这次活动中的参与度,以及所反映的问题的侧重点。他指出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必须抓住群众利益这个“牛鼻子”,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因此,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将非公组织凝聚在党的周围,有着重要的社会意义。

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重庆群工”宣传推广活动

6 月份,24 楼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长期、固定的“重庆群工”宣传推广活动,针对到 24 楼自助服务的白领,详细介绍这款软件,让其了解软件的作用,鼓励其下载。据不完全统计结果,本月楼宇职工的“重庆群工”下载量达到 40 余台。

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重庆群工”宣传推广活动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重庆群工”宣传推广活动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