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若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

人和街社区市民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8-23) 454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了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提高社区居民的知毒、防毒、拒毒意识,更好的开展“彩虹守护计划”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2016 年 8 月 19 日上午,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在人和街社区市民学校组织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社区行宣传教育活动,掀起了新一轮禁毒宣传热潮。

工作人员在活动中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单,详细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同时告诫广大居民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出入娱乐场所,尽量少喝里面提供的饮料等。通过禁毒小游戏的问答环节让社区居民了解相关毒品知识。树立了“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强化了对涉毒犯罪预防教育,确保了家庭中青少年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人和街社区市民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喜欢 (0)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