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青人求知欲很旺,而忍耐性不足。 ——郭沫若

巴渝公益到西南政法大学生态法学院交流学习

交流合作 巴渝公益 1年前 (2023-04-22) 1280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进一步提升巴渝公益团队环境法律能力,4 月 21 日下午,巴渝公益一行五人走进西南政法大学,与生态法学院环境与资源法学科带头人等七位老师、同学进行交流学习,并就双方未来合作洽谈意向。

巴渝公益到西南政法大学生态法学院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巴渝公益郑建主任介绍了巴渝公益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手法,并介绍了本次到访的目的。生态法学院环境与资源法学科带头人徐以祥教授对巴渝公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分享了学院在公益诉讼服务方面的工作和研究情况。周骁然副教授对西南政法大学环境与资源法学科的发展历程做了回顾,并分享了西南政法大学生态法学院以参与“三下乡”活动的方式所开展的长江大保护的宣讲普法活动和“蓝光”生态文明宣讲的志愿活动。

巴渝公益到西南政法大学生态法学院交流学习

双方还在推动环境与资源法学科教师、研究生加入生态文明思想宣讲团开展环境法律宣讲,合作开展以案说法宣讲视频拍摄制作,共同参与环境公益诉讼、参与法律征求意见的反馈,在巴渝公益设立教学科研基地、组织学生参与就业见习和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对社会组织的环境法律能力赋能,联合申请社科联科普项目课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巴渝公益到西南政法大学生态法学院交流学习

巴渝公益到西南政法大学生态法学院交流学习

西南政法大学生态法学院教授乔刚、杜建勋,副教授吴胜利、周骁然,讲师孟甜及博士研究生刘铭鑫、刘俊宇,巴渝公益副主任李学娇,工作人员刘露、徐建雄、郑嘉欣参加交流。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到西南政法大学生态法学院交流学习
喜欢 (1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