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人宁愿死去, 也不愿思考。 — 事实上他们也确实到死都没有思考。——罗素

余薇、兰辉参加绿色晋级环保社创训练营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9-08) 4725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9 月 8 日-10 日,我中心综合事务主管余薇、项目官员兰辉参加由福特绿色晋级环保社创训练营。该训练营由福特汽车支持,上海恩派主办,巴渝公益协办。本次培训班的 20 名学员来自重庆及周边 8 个省市 17 家组织。

余薇、兰辉参加绿色晋级环保社创训练营

【项目介绍】

福特 Level Up!环保社创训练营是福特“更美好的世界”Level Up!绿色晋级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创训练营强调“知行合一”,其旨在通过课堂培训和实战,提升环保创业者进行社会创新设计与实践并切实实施项目的能力。

通过对社会创业一线力量的扶持,产生最佳的社会效益以及社会影响力。福特 Level Up!环保社创训练营的营员们将通过三天共 36 小时的“识社创、知社创,社创行”三大环节了解什么社会创业,并获得社会创业能力与卓越的行动能力。2016 年分别在杭州、北京、重庆三地开展。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余薇、兰辉参加绿色晋级环保社创训练营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