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知识要善于思考,思考,再思考。——爱因斯坦

巴渝公益走进重庆轨道集团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交流合作 巴渝公益 4年前 (2020-08-03) 312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8 月 3 日下午,重庆轨道集团在大竹林基地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培训”,巴渝公益主任郑建受邀做了题为“建设‘无废城市’从‘垃圾分类’开始”的专题报告,集团职能部门、三大中心近百人参加此次培训。

巴渝公益走进重庆轨道集团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巴渝公益主任郑建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郑建主任从“无废城市”“垃圾分类”等概念入手,介绍了相关政策及其背景及重要性,并通过案例法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的科学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理相关要求,并结合到轨道交通建设、运营等特点,分享了建筑垃圾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对重庆轨道集团运营管理的轨道车站、办公场所的垃圾分类管理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巴渝公益走进重庆轨道集团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全景图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深刻认识,同时提升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处理能力。大家都表示,要自觉掌握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做到主动分类、正确分类,积极争当垃圾分类的带头者、践行者、宣传者,为打造 “干净、有序、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做出贡献。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走进重庆轨道集团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喜欢 (20)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