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和独立判断的一般能力,应当始终放在首位。——爱因斯坦

自然笔记评审结果揭晓!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4年前 (2020-07-30) 3039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引导和鼓励少年儿童走进自然、热爱自然、向自然学习,培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道德素养和可持续发展理念,重庆市妇女儿童培训活动中心主办,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承办了“美丽中国 我在行动”少年儿童生态道德主题教育-自然笔记征集活动,自四月起面向全市儿童征集了众多优秀的作品,截止 7 月 20 日活动结束,共收到作品 619 份。

7 月 29 日上午,主办方对作品进行初步评审,筛选出 200 份优秀作品,再由罗键、陈灿、周朝勇、熊艳婷四位评审老师组成评审小组对 200 份初选入围作品进行二次评审打分。下午,评审小组确定罗键老师作为组长共同组织评审并对作品进行打分,最终评审出一等奖 5 名,二等奖 10 名,三等奖 20 名,优秀奖 30 名。

自然笔记评审结果揭晓!  自然笔记评审结果揭晓!

自然笔记评审结果揭晓!

自然笔记评审结果揭晓!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自然笔记评审结果揭晓!
喜欢 (1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