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

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

党团建设 巴渝公益 9年前 (2015-07-08) 452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7 月 7 日上午,渝中区七星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宋丹一行来到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正式宣布批准成立巴渝公益党支部,并向巴渝公益党支部授牌。

授牌后,宋丹书记与巴渝公益党支部就非公党建及社会组织业务开展等问题进行交流。巴渝公益党支部书记张贺新及党支部所有成员、主任郑建参加交流。郑建首先向街道党工委汇报了巴渝公益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宋丹书记在了解了巴渝公益具体情况后,希望我中心能立足七星岗街道,扎根社区,多策划组织实施一系列社会服务及社会工作项目。

最后,宋丹书记对新成立的巴渝公益党支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要把党务工作做好。努力开展好民主生活会;二要为党组织培养优秀人才,优秀员工可以优先发展进党支部,促进中心活力;三要增强七星岗街道非公党组织凝聚力。宋丹书记支出,非公党组织之间应多沟通,多交流,拓宽渠道,互利互惠,同时要求由社区牵头组织非公党组织之间开展横向交流活动。

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

七星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宋丹到巴渝公益召开党员大会,宣布党支部成立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