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Andy Grove (英特尔创始人之一, 前任CEO)

归元寺社区开展禁毒小组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7-19) 4767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7 月 19 日,“彩虹守护计划”项目组再次来到归元寺社区开展第二次禁毒宣传小组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归元寺社区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也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好评。此次活动的人数增加也体现了归元寺第一次禁毒宣传活动得到了较好的效果。

归元寺社区开展禁毒小组活动

       第二次宣传禁毒活动主要由开场游戏萝卜蹲、PPT 视频回顾讲解、模拟情景小剧场这三个部分组成。萝卜蹲游戏让孩子们很快不再拘束,也让他们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乐趣。禁毒宣传 PPT 和视频则让上次参加活动的孩子有了回顾,让新加入的小组成员对毒品知识有了了解和认识。模拟情景小剧场给了孩子们发挥的空间,两组成员分别确认了“朋友引诱”“父母忽视”表演主题后,大家都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有趣的彩排,在表演时,两组成员不仅脱稿进行表演,而且还在表演中加入了各自对于毒品看法的台词。情景表演使小组成员更加深刻的理解了拒毒技巧,提高了小组成员防毒拒毒的实践能力。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归元寺社区开展禁毒小组活动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