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和跟风者的区别就在于创新!——史蒂夫.乔布斯

巴渝公益前往抗建堂社区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宣讲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11个月前 (04-27) 83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巴渝公益前往抗建堂社区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宣讲活动

4 月 27 日上午,巴渝公益组织志愿者在抗建堂社区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宣讲活动。活动面向不少于30名居民,以“居民如何参与低碳生活”为主题,围绕“低碳生活”“绿色消费”“减少食品浪费”等方面开展宣讲,直接参与30人次,发放宣传折页30余份,覆盖社区居民2000人。

巴渝公益前往抗建堂社区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宣讲活动

居民们结合志愿者的讲解,阅读青山公益宣传三折页,将绿色消费、低碳生活、光盘行动知识深入人心。

 

 

青山公益生态环境志愿服务项目】

巴渝公益前往抗建堂社区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宣讲活动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青山公益生态环境志愿服务项目”是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美团青山计划联合发起,并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青山公益专项基金提供资金支持社会组织在社区开展实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宣讲、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和科学普及、绿色低碳实践参与等活动,有效激发公众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推动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转变,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把建设美丽中国转化为全体人民的自觉行动,实现从“要我环保”到“我要环保”的转变。

 

特 别 鸣 谢

重庆市渝中区生态环境局

重庆市渝中区七星岗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渝中区七星岗街道社工站

重庆市渝中区七星岗街道抗建堂社区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前往抗建堂社区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宣讲活动
喜欢 (1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