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难的两件事: 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 把别人的钞票装进自己的口袋 — XXX都做到了!

渝中区工商分局局长刘德章一行到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4-06) 732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4 月 6 日上午,渝中区工商分局局长刘德章等一行人来到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调研考察中心的建设情况,中心执行主任张玮为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带领刘局长一行参观了中心的六大功能区,并介绍了各区域的功能设置、开展的相关服务及项目开展的工作情况。在参观的过程中,刘局长询问了解了日常运营、活动开展等情况。

渝中区工商分局局长刘德章一行到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当刘局长参观会议学习培训区时,一位白领正在看书。通过和白领的交谈,刘局长了解到这位白领正在备考银行考试。刘局长称赞这是一种积极进取的学习精神,并表示党群服务中心为白领提供安静的场地以供大家学习充电是一件非常有建树性的事情,真正实现了满足白领精神需求的目的。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区工商分局局长刘德章一行到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