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宪问

彩虹守护计划厚慈街社区活动圆满落幕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8-04) 440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加强社区居民对毒品安全知识的认知度,提高其防毒、拒毒意识,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社区氛围,8 月 3 日,由市团委、市禁毒办主办,巴渝公益 “彩虹守护计划”项目组执行的“奔跑吧,禁毒使者!”社区宣传活动在重庆市渝中区南纪门街道厚慈街社区正式开展。

彩虹守护计划厚慈街社区活动圆满落幕

社区居民进行智能拼图游戏

       活动中,通过三次小组活动招募的 3 位禁毒使者,充分发挥禁毒使者精神,积极邀请周边社区居民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并向他们分享自己所学到的禁毒知识。此外,巴渝公益项目负责人带领社工和志愿者向来往的社区居民派发禁毒宣传折页,向大家介绍如何防毒拒毒以及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目的及意义。

彩虹守护计划厚慈街社区活动圆满落幕

小朋友们向社区居民分享禁毒漫画拼图中的含义

       防毒拒毒,人人有责。通过“奔跑吧,禁毒使者!”社区宣传活动,向周边社区居民传达“全民禁毒”意识,呼吁居民积极加入到禁毒队伍中来,将毒品从我们的生活中彻底铲除。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彩虹守护计划厚慈街社区活动圆满落幕
喜欢 (0)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