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对了生意模式,你就会赚很多钱。

招募志愿者|归元寺社区四点半课堂“世界地球日”环境教育活动招募志愿者3名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4-11) 573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如果你关心地球环境、关心野生动物保护、关心儿童教育,请继续阅读我。

听说,生态平衡面临被打破的危险、地球环境问题不容忽视。

听说,藏羚羊因为偷猎者的猎杀而数量锐减、穿山甲快要被吃灭绝了。

听说,成年人的一句话一个动作,往往会对小孩产生终生的影响。

听说,4 月 22世界地球日马上到来,巴渝公益要为世界环境和儿童成长做些事情。

一次关于自然的对话,一堂生动有趣的环境保护课,一张儿童用画笔与枯树叶制作的海报……这不仅仅是一场活动,它会在儿童的心中埋下环保的种子,长成参天大树之后,将影响全社会。

 

活动时间

2017 年 4 月 27-29 日 下午 4:30—6:30(只开展一天,具体日期时间待定)。

 

活动地点

重庆市渝中区七星岗街道归元寺社区民安园小区

 

我们在寻找热心于环保公益或者儿童教育的志愿者。如果你掌握一定的环保知识,乐于讲好一堂个性十足的环保课,并且乐观开朗、阳光向上,别犹豫,快报名吧!

招募人数

3 人

“解低碳生活”课程讲解志愿者1 名

“保护野生动物”课程讲解志愿者1 名

绘画指导(兼任助教)志愿者1 名

 

招募要求

年龄:年满 18 周岁的你

性别:不重要,我们只要你

工作能力:能够严肃认真也可以活泼风趣的你,擅长和小孩相处或者擅长讲课的你。富有责任心的你,保证准时参加活动,肩负着身为老师的使命,展现志愿者最美的风采。

联系方式:18883987694 小赵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招募志愿者|归元寺社区四点半课堂“世界地球日”环境教育活动招募志愿者 3 名
喜欢 (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