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大的两个财富是: 你的才华和你的时间。才华越来越多而时间越来越少。我们的一生就是用时间来换取才华。

我中心兰辉同志获2015年度渝中区优秀共青团员

荣誉榜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5-04) 371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近日,我中心项目助理兰辉在 2015 年度渝中区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和青年岗位能手的表彰中荣获“渝中区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我中心兰辉同志获 2015 年度渝中区优秀共青团员

兰辉同志事迹介绍

兰辉,男,1993 年 11 月出生于四川省,中共党员,2012 年开始就读于重庆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Green Angel(绿色天使)环保协会会长、全国绿色营重庆小组理事长等职务,现任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巴渝公益”)项目助理。

在学习期间,学习是首位,在校期间获得三次学校综合奖学金,在班上是学习方面的标兵;在生活中,勤俭节约是他的生活态度,不铺张浪费、追风奢侈是他一直的准则,帮助他人、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是他的行动;在工作上,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定期给支部团员开展团组织生活,按时按量收缴团费,积极为党组织储备、推荐支部优秀成员,担任绿色天使环保协会会长,在学校组织活动 50 余场,为学校校园生活增加了丰富的元素,带领协会成员获得“重庆市优秀社团”、“全国示范团支部”、“校五星级社团”等一系列荣誉;在思想上,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成为他奋斗的目标,在大一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经过党课的熏陶,大二成为预备党员,大三如期转正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2015 年 12 月兰辉同志入职巴渝公益见习,担任项目助理一职,协助项目团队开展项目活动,并成为巴渝公益团委委员。在见习前期,参与机构环保项目的协助,配合见习带教老师完成机构规划的环保项目活动,虚心接受见习带教老师的指导,经过一个月的学习后,经机构工作的需要,调职到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负责活动的筹备开展。在见习期间,无无故缺席、迟到早退现象。在工作中,积极与同事沟通交流,为增强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发挥作为机构团委委员的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开展机构内部学习,为机构内部成员搭建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见习期间组织活动 20 余场,受益人员近 500 人,开展的寒假托管班活动、元宵节系列活动受到了国贸中心楼宇白领的好评与感谢,开展的莲花池社区服务活动、领事巷送春联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踊跃参与,开展的慰问老党员、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机构同事、领导的好评。在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见习期间,协助接待来访调研 30 余次,接待人员近 200 人,期间协助接待了团中央第一书记秦书记、重庆市市委、各区委部分单位的来访调研。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我中心兰辉同志获 2015 年度渝中区优秀共青团员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