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一个人的人品, 不是看他好起来做什么好事, 而是看他坏起来【不做】什么坏事。

瓦房店市党务工作者到国贸中心调研党建工作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7-12-18) 5767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2 月 18 日下午,中共瓦房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迪带领 50 余名街道党务工作者到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郑建就国贸中心楼宇党建工作,国贸中心党委立足非公组织联手社区、国有企业党组织、群团组织开展“五心”主题服务活动作了详细介绍。解放碑街道人大主任范时春、党工委副书记傅晓蓉陪同调研。

瓦房店市党务工作者到国贸中心调研党建工作

 

瓦房店市党务工作者到国贸中心调研党建工作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瓦房店市党务工作者到国贸中心调研党建工作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