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没法做太多的事情, 所以每一件都要做到精彩绝伦!——史蒂夫.乔布斯

巴渝公益参加“双碳”目标下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研讨会

交流合作 巴渝公益 11个月前 (05-16) 117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5 月 12 日,由安徽省环保联合会和合肥市庐阳区深蓝环境保护行动中心(“绿满江淮”)联合主办的“双碳”目标下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研讨会在合肥举行。

巴渝公益参加“双碳”目标下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研讨会

来自生态环境、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以及企业、社团组织代表等共 80 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双碳”新赛道下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和如何实现减污降碳目标,并通过案例分享实践经验和解决方案。

巴渝公益参加“双碳”目标下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研讨会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董路,合肥学院教授、城市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俞志敏,安徽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土壤和固体废物研究所副所长文国涛、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环境保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力奇、合肥市庐阳区深蓝环境保护行动中心项目主管李莹莹等分别就“危险废物填埋污染控制标准”“危险废物管控与鉴别”“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情况”“危废填埋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以及“危险废物防治中公众参与”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与会专家还就如何加强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危险废物处理技术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巴渝公益参加“双碳”目标下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研讨会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参加“双碳”目标下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研讨会
喜欢 (1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