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宪问

重庆环保社会组织召开沙龙共谋成长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10个月前 (05-24) 104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5 月 23 日下午,在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境外办指导下,由太平洋环境资源中心(美国)驻重庆代表处、重庆陆海国际传播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协办的重庆环保社会组织沙龙在鹅岭公园举行,在渝近 20 家环保社会组织欢聚一堂,共话环保社会组织发展方向和未来机遇。

重庆环保社会组织召开沙龙共谋成长

大家通过视频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依法合规的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合作推动我国公益事业发展;在世界咖啡馆环节,分组对无废城市、气候变化、自然教育、污染防治、生物多样性五方面的议题进行讨论,大家分享各自实践案例、工作经验,提出期望,探讨合作可能;活动还结合参会组织所面临的挑战和需求进行交流分享,推动环保社会组织能力提升,在环境治理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

重庆环保社会组织召开沙龙共谋成长

重庆环保社会组织召开沙龙共谋成长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重庆环保社会组织召开沙龙共谋成长
喜欢 (18)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