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最好记性不要太好,因为回忆越多,幸福感越少。

璧山区2023年全国低碳日暨双碳嘉年华主题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10个月前 (07-13) 94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7 月 12 日,璧山区 2023 年全国低碳日双碳嘉年华主题活动在璧山区俊豪中央大街开展。

巴渝公益联合璧山区生态环境局组织 10 余名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节能降碳宣传资料、科普节能减排知识等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低碳环保理念,直接参与 80 余人次,间接参与 900 余人次。璧山区 2023 年全国低碳日暨双碳嘉年华主题活动

现场设置“低碳大转盘”“绿行棋”“低碳投篮”“乒乒乓乓”“低碳判断剑玉”等趣味游戏,居民在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中,学会低碳节能的知识,号召大家将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融入到衣、食、住、行各个环节。

璧山区 2023 年全国低碳日暨双碳嘉年华主题活动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节电、节水等问题,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倡导并践行低碳生活。”居民吴女士在游戏结束后分享到自己的感受,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把环保节能的小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让家人一起参与到低碳环保生活的行列中来。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璧山区 2023 年全国低碳日暨双碳嘉年华主题活动
喜欢 (2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