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欺骗别人 — 因为你能骗到的人, 都是相信你的人。

巴渝公益携手汇丰银行走进丰都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5-05) 549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5 月 4 日,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宣传,吸引整合社会各方面力量,引导更多的白领青年参与精准扶贫。巴渝公益在汇丰银行的支持下,联合国贸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在丰都县都督乡梁桥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本次活动,为都督乡梁桥村送去价值 3 万元的太阳能路灯,解决村民出行照明问题。

活动结束后,根据实际情况,巴渝公益与汇丰银行工作人员进村入户看望特困群众。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在与村干部、驻村干部的交流中了解到,都督全乡主要是种植烤烟,其他产业较少,因山地及烤烟种植又限制了养殖业等产业,全乡贫困户近 200 户,778 人。

巴渝公益携手汇丰银行走进丰都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携手汇丰银行走进丰都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喜欢 (1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