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Andy Grove (英特尔创始人之一, 前任CEO)

紫荆园社区开展“文明合川,欢庆五一”社区游园会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4-28) 4967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4 月 28 日上午,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携手合川区紫荆园社区居委会开展文明合川,欢庆五一”社区游园会活动,70 余名社区老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代表社区党委、居委会向参加活动的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巴渝公益的社工带领参加活动的老年人玩起了游戏,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了。

 

紫荆园社区开展“文明合川,欢庆五一”社区游园会

 

在游园活动中,社工精心安排了“掷地有声”“卷尺问路”“两人投篮”等游园活动,老人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一步步玩起了通关游戏。在知识朗读环节,社区老人在朗读中了解了巴渝公益是谁,社工项目是做什么的,还了解了文明城区创建的目的、方式,也了解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内容。

紫荆园社区开展“文明合川,欢庆五一”社区游园会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紫荆园社区开展“文明合川,欢庆五一”社区游园会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