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处恭、执事敬、与人忠。——子路

巴渝公益联手莲花池社区开展暑期青少年廉政漫画比赛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7-17) 497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进一步推进青少年廉洁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廉荣贪耻”的氛围,同时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2018 年 7 月 17 日上午,巴渝公益联手解放碑街道莲花池社区开展暑期青少年廉政漫画比赛。

巴渝公益联手莲花池社区开展暑期青少年廉政漫画比赛

“计时开始!”随着社区工作人员一声令下,青少年们便开始按照社区提供的素材用画笔描述他们眼中的反腐倡廉,展示自己的绘画才艺,他们的作品中有的表现贪腐官员“飞蛾扑火,自取灭亡”的幽默讽刺,有的倡导人们“勤政廉政,风清气正”的直白表意;有的采用黑白简搭,有的采用彩笔勾勒,内容生动、主题鲜明的展示了要廉洁从业、遵纪守法,最终由社区书画老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巴渝公益联手莲花池社区开展暑期青少年廉政漫画比赛

比赛后,巴渝公益志愿者组织青少年们观看了动画片《郑义门》,引导青少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时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让青少年在潜移默化中树立廉洁意识,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巴渝公益联手莲花池社区开展暑期青少年廉政漫画比赛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联手莲花池社区开展暑期青少年廉政漫画比赛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