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社区邻居节”做邻居们喜爱的事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5-23) 559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古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国贸中心党委携豪生商管作为渝中区解放碑莲花池社区的一份子,我们今天为打好邻里关系做了这些有意思的事儿。5 月 23 日上午,渝中区第七届邻居节暨志愿服务活动周——“筑梦解放碑·幸福大家庭”活动在解放碑莲花池社区举行。在表彰完莲花池社区“好人”后,呈给了大家一场精彩的节目演出,居民们在看完演出后纷纷到达我们现场自觉的排起了长队参加我们是游园活动,因为不仅有好玩的游戏还有奖品发放。

“社区邻居节”做邻居们喜爱的事

活动准备了运乒乓球和套圈两个小游戏。150 余名居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参赛者年龄从 30 几岁的大姐到 80 几岁的婆婆,我们正担心婆婆的身体时,她已经夹着乒乓球转了三圈了,参加完两个活动最终得到 7 颗星,领取了精美奖品。婆婆还告诉我们,“很久没这么热闹了,游戏好耍,你们陪我耍完了游戏还给我送这么大袋洗衣粉,你们要经常来搞活动,今天我特别开心。”

“社区邻居节”做邻居们喜爱的事

豪生商管的为居民们免费维修空调活动也得到了居民们大力赞扬,居民现场分分钟将几名空调维修师傅带走,后面来咨询的有空调维修需求的在现场进行了登记,空调维修师傅将后续上门进行维修服务

“社区邻居节”做邻居们喜爱的事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社区邻居节”做邻居们喜爱的事
喜欢 (7)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