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欺骗别人 — 因为你能骗到的人, 都是相信你的人。

巴渝公益参加重庆市妇联项目发布会

交流合作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5-29) 421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2018 年 5 月 29 日,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参加在石子山体育公园举办的“公益新时代·凝聚她力量”第三届公众开放周系列活动之 2018 年重庆市妇联系统社会化项目发布会。

会上,市妇联主席万相兰介绍了此次项目发布会的目的和意义、项目数、总投资,对承接社会化项目单位提出总体要求。随后,市妇女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顾问王荣佐开展了题为“妇联组织如何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的讲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结合所学知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最后,党群服务中心结合自身实际与渝中区妇联对接美好生活·她课堂项目,并提交项目申请。

巴渝公益参加重庆市妇联项目发布会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参加重庆市妇联项目发布会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