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自问: ‘如果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 我还会做今天打算做的事情吗?’——史蒂夫.乔布斯

自然读书会:《与孩子共享自然》在世贸大厦顺利举行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6-12) 612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6 月 11 日下午,巴渝公益、欣动派联合主办,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世贸大厦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自然读书会:《与孩子共享自然》在世贸大厦 10 楼顺利举行,共有 10 名白领青年参加此次读书会。

读书会开始前,由自然体检师带领白领玩起了小游戏,使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随后由周周老师介绍了这本书的主要内容并分享她个人的阅读心得。整本书共 8 篇章,1 亲近自然——2 你能看见多少——3 自然平衡——4 学习是种乐趣——5 玩耍与发现——6 观察和吸引动物——7 探索大地之心——8 探险,通过 52 个鲜活的游戏活动详细介绍了与自然共处的方法。最后她与大家一同探讨了自己读书后的思考问题,即“如何带着我们的心和孩子一起感受美好的大自然 ”在座的白领积极互动,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活动过程中,分享者精心介绍,聆听者用心倾听并积极互动。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自然读书会:《与孩子共享自然》在世贸大厦顺利举行

 

自然读书会:《与孩子共享自然》在世贸大厦顺利举行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自然读书会:《与孩子共享自然》在世贸大厦顺利举行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