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者三友,损者三友。友直,友谅,友多闻,益矣。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损矣。

巴渝公益邀您倾听美女志愿者的精彩故事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10年前 (2014-11-04) 407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1 月 2 日下午,巴渝公益邀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二十余名志愿者一起在南坪万达广场老友记咖啡餐吧一起分享志愿服务故事。

沙龙活动开始前,巴渝公益通过自媒体微信微博等发布了参与者邀请信息,并分别邀请了来自西南大学、四川美术学院两名学生美女志愿者以及我中心办公室主任和一名美女工作人员作为本次沙龙活动的主讲嘉宾 。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来自社会各界,有媒体报道记者,高校大学生,政府部门工作人员,不过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热心公益活动,有着一个共同的身份——志愿者。巴渝公益秉承着这样的一个信念将大家聚集在一起。这里有曾经支教四年的人民教师,有初出茅庐热心校园公益活动的学生,也有从事政府工作的公务人员。而我们的主讲嘉宾更是带着精彩的志愿服务故事分享给在座的每一位。来自西南大学的美女志愿者在今年参加云南鲁甸地震后毅然前往灾区从事志愿服务工作;来自四处美术学院的美女志愿者参加鲁甸地震物资转运发放志愿服务后又组织了一支小队到长沙参加“净水计划”筹款步行活动,筹款量排名第五;来自我中心美女志愿者在重庆工商大学学习期间曾赴尼泊尔、泰国从事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分享了自己亲身经历的志愿故事,讲诉了来自震区、支教的生活以及热心投入这些志愿服务的初衷。同时也有自己对于志愿服务的一些建议和看法。

巴渝公益邀您倾听美女志愿者的精彩故事

两个小时的沙龙,在大家的静心倾听与热闹讨论中进行着。通过本次沙龙,使大家了解了巴渝公益,也更加认识了公益组织这个概念。本次沙龙是巴渝公益在今年举办的第一次公益沙龙活动,得到了很好的反响。在讨论中,大家都体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出许多十分专业的问题,比如公益组织的定位,方向,以及公益组织的社会现象等等,这些都使大家得到了深思,对于公益组织的我们,也起到了一定的激励作用。

巴渝公益邀您倾听美女志愿者的精彩故事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邀您倾听美女志愿者的精彩故事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