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终记住:青春是美丽的东西,而且对我来说它永远是鼓舞的源泉。——巴金

2017“巴斯夫®小小化学家”登陆山城重庆啦!约吗?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7-30) 494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文章目录[隐藏]

还记得 2016 年 8 月,“巴斯夫®小小化学家”一票难求,错过的不要遗憾,备受好评的暑期网红活动“巴斯夫®小小化学家”经过了火爆的上海站、北京站,嘟嘟博士的下一站即将来到山城重庆!

时间:8 月 15 日-20 日(8 月 16 日上午不开放)

地点:重庆科技馆 A 区 1 层

2017“巴斯夫®小小化学家”登陆山城重庆啦!约吗?

 

重庆站·巴渝公益专场

活动时间

8 月 18 日 9:30-10:15

8 月 19 日 9:30-10:15

活动内容

活动名称:水的净化

时长:45 分钟科学实验

年龄:8 – 12 周岁

是什么让水变“脏”?脏了的水要如何变“清”?

在“水的净化” 实验站,孩子们将通过亲自动手模拟废水产生和净化的过程,了解废水净化过程中用到的技术和工具,提高环保观念和节水意识。

报名条件

1.儿童年满 8 周岁不足 12 周岁;

2.活动由监护人报名,且监护人能够陪同儿童到活动现场;

3.监护人同意“肖像权使用授权”,主办方、承办方可以非商业使用参与人员在活动中的照片。

报名方式

1.在微信公众号平台信息原文底部“阅读原文”(或本文)中填写报名表。

2.巴渝公益将在 8 月 17 日前通过官方网站(www.cqnpo.org)和微信公众号(cqnpo_2013)发布参与名单。

 

2017“巴斯夫®小小化学家”登陆山城重庆啦!约吗?

2016 年巴渝公益组织近 20 名小朋友参加“巴斯夫@小小化学家”活动合影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2017“巴斯夫®小小化学家”登陆山城重庆啦!约吗?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