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 因为知识是有限的, 而想象力概括着世界的一切, 推动着进步, 并且是知识进化的源泉。——爱因斯坦

郑建参加“政府购买服务与社会治理创新重庆交流会”

交流合作 巴渝公益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6年前 (2018-10-26) 529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根据人民网信息改编,原题:社会组织参与公共服务 创新社会治理体系)

10 月 25 日,政府购买服务与社会治理创新重庆交流会在雾都宾馆开幕。交流会旨在通过各级政府部门和社会组织的交流,分享政府购买服务优秀案例和先进经验,共同推动创新社会治理体系,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时代社会治理格局添彩。

本次交流会由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主办,重庆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席会、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树青年社工发展协会承办,吸引了来自甘肃、江苏、湖南、黑龙江、陕西等全国各地的相关机构负责人参与,我中心主任郑建应邀参加并就“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购买服务推动行业发展”进行经验分享。

 

郑建参加“政府购买服务与社会治理创新重庆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图。中国民促会 供图

除此之外,交流会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社会组织与公共治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蔡礼强教授,上海卓越公益组织发展中心理事长、上海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徐本亮先生,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周昌祥教授等多名专家学者,围绕“社会组织发展”、“政府购买服务的有效性”、“社区组织参与社区治理的路径研究”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郑建参加“政府购买服务与社会治理创新重庆交流会”
龙江文致辞。中国民促会 供图

  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常务理事、全国妇联国际部原巡视员龙江文部长说道:“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今天各位专家学者和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机遇和挑战,希望通过此次讨论加快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创新,增进政府与社会组织在公共服务领域的合作,推动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和有效性,为构建新时代新型治理体系贡献力量。”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郑建参加“政府购买服务与社会治理创新重庆交流会”
喜欢 (7)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