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难的两件事: 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 把别人的钞票装进自己的口袋 — XXX都做到了!

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庆“五一”劳动就业政策分享会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9-04-28) 384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进一步提升规范用工意识,搭建政企沟通平台,维护合法权益,构筑和谐劳动关系,4 月 28 日下午,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庆“五一”劳动就业政策分享会,邀请了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解放碑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进行分享。

活动现场,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科科长刘曦重点解读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引导楼宇职工依法理性表达诉求,保障其基本权益,确保劳动关系的建立、解除在法制化轨道内运行。随后,解放碑街道社保所工作人员张茜就灵活就业社保补贴、一次性就业创业等惠民政策进行宣传。分享结束后,部分楼宇职工还就身边的疑点问题进行了咨询。

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庆“五一”劳动就业政策分享会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庆“五一”劳动就业政策分享会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