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上, 人所处的绝境, 在很多情况下, 都不是生存的绝境, 而是精神的绝境!

巴渝公益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理事会 巴渝公益 3年前 (2020-12-29) 2750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2 月 27 日下午,巴渝公益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办公室召开。

理事会成员听取了执行团队所有工作人员的述职报告以及郑建主任向理事会做的《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2020 年工作总结报告》,对郑建主任及执行团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逐一进行了提问,发表意见。

会议通过了《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2021 年度工作计划(初稿)》,并对执行团队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巴渝公益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巴渝公益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喜欢 (2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