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和跟风者的区别就在于创新!——史蒂夫.乔布斯

巴渝公益召开2020年度职工述职大会

党团建设 巴渝公益 3年前 (2020-12-29) 2460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进一步做好 2020 年度工作总结,筹划 2021 年工作计划,做好年度职工评议考核工作,12 月 27 日下午巴渝公益召开了 2020 年度职工述职大会,第三届理事会部分理事、监事参加会议,并就个人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巴渝公益召开 2020 年度职工述职大会

 

会议上,综合事务部、生态环保项目部、志愿服务工作部的职工依次上台,结合个人职责分工和工作目标,向参会人员报告个人履职情况及工作绩效,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 2021 年的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

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打分。

 

巴渝公益召开 2020 年度职工述职大会

 

巴渝公益主任郑建、第三届理事会部分理事、监事结合个人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结合人才培养、学习培训、品牌项目打造、项目资源的整合、文字撰写、项目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巴渝公益召开 2020 年度职工述职大会

 

此次述职大会,坚持上下互评、全员参与原则,多维度评价了各部门 2020 年工作完成情况,充分发挥了导向激励作用,进一步增强团队成员对整体工作的了解,统一发展思路,增强全员争先创优意识,为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效率,激发队伍活力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召开 2020 年度职工述职大会
喜欢 (2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