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鸣而死 不默而生——范仲淹

郑建参加重庆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交流座谈会

交流合作 巴渝公益 3年前 (2021-02-26) 2740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2 月 26 日上午,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召开重庆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交流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岱良主持会议,我中心主任郑建参加会议并做分享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集中学习将于 3 月 1 日正式实施的《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座谈会上,关注文明实践、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关心关爱的 15 家志愿服务组织先后发言介绍工作情况,并就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郑建参加重庆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交流座谈会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郑建参加重庆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交流座谈会
喜欢 (19)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