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hungry. Stay foolish.——史蒂夫.乔布斯

“党群杯”渝中区职工游泳比赛顺利举行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9-03) 483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9 月 3 日上午,渝中区好体育人志愿服务大联动活——“党群杯”渝中区职工游泳比赛在重庆市第五十七中学校游泳馆顺利举行。33 名选手在 10 个比赛项目角逐,其中 11 名选手获得本次比赛的 18 个奖项。
“党群杯”渝中区职工游泳比赛顺利举行
上午 9 时 50 分,男子 50 米仰泳青年组项目打响了本次比赛的第一战,杨彬以 6 秒的优势打败的了杨眉成为本次比赛第一位获奖的运动员。随后,男子五十米自由泳青年组 5 名运动员在赛道上竞相迸发、奋力前行项目的运动员给本次比赛留下了精彩瞬间;50 米女子自由泳中年组项目中两位女运动员几乎是齐头并进,曹青以 0.6 秒的优势获胜……在 25 米男子蝶泳青年组项目中最后一名选手抵达终点,标志着本次游泳比赛圆满结束。在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完成了参赛项目,或以矫健的游泳姿势、或以坚韧的态度、或以友爱互助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赞美和掌声。
随后举行游泳比赛颁奖仪式,杨彬、王翔两名运动员分别荣获 50 米男子蛙泳、自由泳项目一等奖,钱敏等三名运动员、王佳诗等六名运动员分别获得各自参赛项目的二等奖、三等奖;王渝华等 5 名运动员获得本次活动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党群杯”渝中区职工游泳比赛顺利举行
据悉,本次游泳比赛由渝中区总工会、渝中区体育局、共青团渝中区委、解放碑 CBD 管委会党工委联合主办,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渝中区世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协助,解放碑街道总工会、国贸中心党委、国贸中心工会、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实施的,旨在传递好体育人志愿服务精神、加强体育文化建设、增进党群团结互动。来自渝中区总工会会员单位和周边企业事业单位的五十余名职工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党群杯”渝中区职工游泳比赛顺利举行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党群杯”渝中区职工游泳比赛顺利举行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