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仁不好学,其蔽也愚;好知不好学,其蔽也荡;好信不好学,其蔽也贼。

巴渝公益副主任李学娇荣获七星岗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党团建设 巴渝公益 3年前 (2021-06-29) 364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6 月 29 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渝中区七星岗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七星岗街道‘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 2021 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街道党工委向党龄超过 50 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并表彰了 2021 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巴渝公益党支部李学娇同志荣获七星岗街道庆祝建党 100 周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巴渝公益副主任李学娇荣获七星岗街道庆祝建党 100 周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李学娇同志于 2011 年 6 月入党,2018 年 3 月加入巴渝公益,先后担任项目官员、综合事务官员、副主任等职,2019 年 11 月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在巴渝公益工作的 3 年多时间里,李学娇同志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认真组织开展支部“三会一课”,始终坚持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党建工作中,积极协助党支部书记负责党支部日常工作,致力于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党员职工的服务工作,牵头负责巴渝公益创建街道、区级文明单位工作,联合七星岗街道党工委、金汤街社区党委开展共驻共建工作,在每年党支部接受的各单位、上级党组织检查均获得好评。在业务上,李学娇同志认真负责,牵头负责农村环保志愿服务网络建设、无废青年使者等项目,并积极参加各类环保志愿服务活动,连续 3 年负责渝中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项目,或者评估专家及参评单位一致好评。在生活中从自我做起践行生活方式绿色化,并在家庭中影响家人和孩子做好垃圾分类,减少一次性用品使用。

李学娇同志将党建工作与机构发展和业务活动相结合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做出了突出贡献。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副主任李学娇荣获七星岗街道庆祝建党 100 周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喜欢 (3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