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严格的自律和高强度的付出。

巴渝公益党支部参加渝中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题培训

党团建设 巴渝公益 3年前 (2021-09-29) 284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9 月 28 日下午,渝中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召开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第三季度专题培训,巴渝公益党支部书记郑建参加培训及相关活动。

巴渝公益党支部参加渝中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题培训

在培训中,渝中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区民政局副局长钟兰英向各位参加培训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并以重庆市涉及民政、社会组织领域的相关数据进行了阐述,鼓励社会组织党员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为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而奋斗。

巴渝公益党支部参加渝中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题培训

培训前,全体参会代表还走进中国民主党派历史成列馆了解各民主党派的成立和发展历史和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走进桂园、周公馆了解在周总理领导下的中共南方局坚持开展统一战线的历史。

巴渝公益党支部参加渝中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题培训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党支部参加渝中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题培训
喜欢 (3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