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之恩,云何可报,慈如河海,孝若涓尘。——武穆逸仙

巴渝公益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党团建设 巴渝公益 2年前 (2022-01-21) 334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 月 21 日,巴渝公益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 1 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渝党员线下参加会议,部分离职在外的流动党员通过网络参加会议。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职工列席会议。

巴渝公益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 1 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郑建做 2021 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并组织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及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并讨论评选 2021 年度优秀党员,表彰 2021 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强国”专项学习“学习标兵”。

巴渝公益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 1 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元旦贺词及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党员轮流带读相关内容,参会人员进行讨论发言。

巴渝公益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 1 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课中,党支部书记郑建就 2021 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到生态环境、城市提升、社会治理、公众参与等内容进行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职工加强学习,不能仅仅埋头苦干,要将目前开展的业务活动与政策的结合,寻找突破点。

巴渝公益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 1 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 1 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喜欢 (18)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