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欺骗别人 — 因为你能骗到的人, 都是相信你的人。

第46个世界地球日 巴渝公益走进沙坪坝树人小学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9年前 (2015-04-25) 528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今年 4 月 22 日是第 46 个世界地球日,下午,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在沙坪坝区环保局的支持下走进树人小学,组织开展了沙坪坝区 2015 年“4·22”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活动上,巴渝公益邀请到西南大学附属中学罗键老师,向同学们宣讲了珍惜资源、保护物种、爱护环境等方面的知识,倡导小朋友们做保护地球的小卫士。活动培养了小朋友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达到预期效果。

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即每年的 4 月 22 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2009 年第 63 届联合国大会决议将每年的 4 月 22 日定为“世界地球日”。该活动最初在 1970 年的美国由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发起,随后影响越来越大。活动宗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中国从 20 世纪 90 年代起,每年都会在 4 月 22 日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今年 4 月 22 日是第 46 个“世界地球日”,国土资源部发布我国的“世界地球日”主题为“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益”。第 46 个世界地球日 巴渝公益走进沙坪坝树人小学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第 46 个世界地球日 巴渝公益走进沙坪坝树人小学
喜欢 (0)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