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上的投资总能得到最好的回报。——本杰明.富兰克林

巴渝公益携手可口可乐争做“环保蒙面侠” 助力地球一小时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9年前 (2015-03-29) 523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3 月 28 日晚八点,重庆大剧院门前聚集了一群俊男靓女,与旁人不同的是,这群帅哥美女都戴着色彩缤纷的手绘口罩,成为了山城一道别有韵味的风景线。原来,这是巴渝公益携手可口可乐、重庆晚报、重庆走走族举行的 2015“能见蔚蓝——环保蒙面侠健步夜行”,包括环保蒙面拍、创意口罩秀、蒙面健走 60+等趣味环节,倡导用低碳环保的行动来抵制雾霾的侵袭,不让口罩遮住人们最美的容颜。

来自重庆大学的志愿者兴奋道:“作为学校环保社团的一员,我一直很关注地球一小时每年的活动。而今年参加‘环保蒙面侠健步夜行’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们一起戴上自己创作的手绘口罩从大剧院走到了大溪沟,亲身实践了低碳出行的环保理念。”

巴渝公益携手可口可乐争做“环保蒙面侠” 助力地球一小时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携手可口可乐争做“环保蒙面侠” 助力地球一小时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