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Andy Grove (英特尔创始人之一, 前任CEO)

巴渝公益参加渝中区第十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3-15) 405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迎接第十个国际社工日到来,扩大机构影响力,更好的服务群众,巴渝公益于 3 月 15 日下午参加由重庆市渝中区社工协会主办的“发展社会工作 助力扶贫济困”渝中区第十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此次共计十余家渝中区社工单位参与活动,并在现场向社区群众展示了自己的特色项目,吸引了众多周围的群众前来参观和咨询。

巴渝公益参加渝中区第十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巴渝公益以“自护教育”、“微软社区青年中心”等与社区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项目为特色,向广大群众宣传机构关于社区工作的主要内容,并带来了自护教育的桌面游戏供居民体验,获得游戏胜利居民还可以活动机构特制的环保铅笔两支,留作纪念,以此向大家宣传低碳环保的知识。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参加渝中区第十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