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仁不好学,其蔽也愚;好知不好学,其蔽也荡;好信不好学,其蔽也贼。

彩虹守护计划走进煤建新村社区开展第三次小组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8-30) 5045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8 月 30 日,“彩虹守护计划”青年志愿者禁毒宣传第三次小组活动在渝中区石油路街道煤建新村社区开展,至此,煤建新村社区小组宣传活动圆满落幕。在第三次小组活动上,小组成员围绕吸毒原因大讨论,纷纷说出了“朋友引诱”“自身叛逆好奇”“认为能减肥”等的原因,展示出小组成员良好的学习成效。在辩论赛环节上,两组成员探讨确定了“青少年吸毒是否是学校的责任”的辩论赛。双方成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辩论时各个成员针对辩题各抒己见,在总结时,正方辩手说:“学校扮演着教导者的角色,但是部分学校基于升学压力和在校学生吸毒情况不突出等原因,尚未将毒品预防教育放到重要位置,都是应付教育检查的形式主义做法,未尽到教育之责,因此应当承担责任。”反方辩手总结道:“尽管学校负有教育之责,但是更多的是青少年自己对毒品的认识不正确,缺乏警惕性;。”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对辩论赛进行了总结并选出了最佳辩手。

彩虹守护计划走进煤建新村社区开展第三次小组活动

小组成员在毒品知识大讲堂学习毒品基础知识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彩虹守护计划走进煤建新村社区开展第三次小组活动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