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之恩,云何可报,慈如河海,孝若涓尘。——武穆逸仙

国贸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莲花池社区开展敬老月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10-18) 502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0 月 18 日上午,由莲花池社区居委会与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欢乐伴夕阳浓浓·敬老情”敬老月活动于莲花池社区广场如期开展。

活动开始,首先是莲花池社区的老人们给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整台演出载歌载舞、精彩纷呈,既有舞蹈、武术,又有戏曲表演和独唱,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乐观向上、健康时尚的老年人风采。演出结束后,国贸中心志愿者服务队组织老人参与游戏环节。趣味游戏有模拟保龄球和智力拼图两个项目,社区老人们兴趣高昂,踊跃体验和参与游戏,并得到了暖手宝和抽纸等小礼品。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国贸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莲花池社区开展敬老月活动

国贸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莲花池社区开展敬老月活动

针对莲花池社区老年人口众多这一实际情况,开展这次敬老月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社区居民一致点赞。

国贸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莲花池社区开展敬老月活动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国贸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莲花池社区开展敬老月活动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