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 如同生命最后一天般活着;学习, 如同永远活着般学习。——圣雄甘地 (印度国父)

巴渝公益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理事会 巴渝公益 9年前 (2015-12-09) 4527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巴渝公益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2015 年 12 月 6 日,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在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理事郑建、朱勇、刘毅,监事张贺新出席会议,综合事务部余薇、王琳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关于修订<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章程>的提议》。修改后的章程应及时提交区民政局备案。新的章程将业务范围部分修改为:

(一)开展环境保护、科普教育、救助灾害、救济贫困社会服务项目活动及公益交流和合作;

(二)承接政府部门职能委托的其他工作。

会议听取了中心关于申请免税资格进度的汇报,要求根据税务部门的要求尽快完善材料,重新提交申请材料。

会议听取了 2015 年中心运作情况的汇报,要求在岁末年初做好年度总结和下一年度计划的工作,明确任务,要丰富理事会结构,在 2016 年要增补理事人员;进一步完善机构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制度规范;要完善人才进出机制,合理安排岗位,加强专职工作人员能力建设,提高工作能力;要加强项目管理及预算管理,实行项目考核制度,提高项目质量,形成项目品牌;要丰富筹资渠道,确保资金来源多元化。

 

巴渝公益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