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和独立判断的一般能力,应当始终放在首位。——爱因斯坦

巴渝公益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理事会 巴渝公益 9年前 (2015-09-15) 4517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2015 年 9 月 3 日,巴渝公益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郑建、朱勇、刘毅、张贺新出席会议,余薇列席会议。

会上,郑建代表执行团队就上半年机构发展状况,特别是非公党建、人事、财务及项目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理事会成员根据发展情况重点就团队建设、薪酬结构调整、理事会增补、团委班子调整、中心成立两周年相关活动安排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做出相关决定。

理事会一致认为中心成立第一个三年的发展期已过半,机构治理结构的建立健全、制度的完善、执行团队的稳定、项目的品牌化规范化等任务仍然很重,理事会和执行团队应统一思想,共同朝着三年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巴渝公益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