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难的两件事: 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 把别人的钞票装进自己的口袋 — XXX都做到了!

巴渝公益党支部参与2016年七星岗街道非公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党团建设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6-12-13) 450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2 月 13 日下午,渝中区七星岗街道组织街道辖区内十余家非公组织负责人在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交流分享一年来非公党建工作情况。

会上,街道党工办主任张琪对一年来全街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各非公组织党支部代表分别作了总结分享,我中心主任郑建代表党支部做了中心非公党建工作介绍。

最后,七星岗街道党工委宋丹书记在听取了各非公组织负责人分享交流的党建工作经验及意见建议后指出,非公组织党组织要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同时由于其特殊性,也要更加创新,丰富党建工作的形式,打造出属于非公组织的党建特色。

巴渝公益党支部参与 2016 年七星岗街道非公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党支部参与 2016 年七星岗街道非公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