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上的投资总能得到最好的回报。——本杰明.富兰克林

渝中区2017年社区环保科普讲座预约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8-24) 442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文章目录[隐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以及市委四届历次全会精神,讲好渝中环保故事,传递渝中环保声音,做好环境文化教育,加强环保法律法规和科学知识普及,切实提高我区居民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和科学文化素质,营造人人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社会风气,推动公众积极参与环境社会治理,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观念,为生态环境保护营造良好氛围。经区环保局同意,由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协调在全区 77 个社区开展环保科普讲堂。

一、活动主题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二、活动目的

通过社区环保科普讲堂,提升辖区社区居民对环保知识的科学认识,促进广大市民共同践行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促进生活方式绿色化。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重庆市渝中区环境保护局

承办单位: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协办单位:渝中区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

四、活动安排

围绕生态文明进社区,面向渝中区所有街道及社区开展环保科普讲堂活动,由社区组织居民代表,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准备课件开展社区讲座,以全面提升辖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传递环保声音,引导全社会正确认识环保、参与环保、践行环保。具体要求如下:

1.活动时间:2017 年 9-11 月;

2.单场讲座参与人数 30 人左右;

3.讲座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环境保护法》《重庆市环境保护条例》《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以及生态文明与绿色生活方式、PM2.5 与空气污染、电磁辐射宣传、垃圾分类、水资源保护等环保科普知识宣传等内容。

五、报名渠道

咨询电话:023-67736282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区 2017 年社区环保科普讲座预约表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