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时代的潮流和社会的风尚怎样,人总可以凭着高贵的品质,超脱时代和社会,走自己正确的道路。

郑建助力母校疫情防控,通过“水环7点半”分享经验

交流合作 巴渝公益 来源:长安大学 2年前 (2021-12-24) 135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突如其来的疫情,没能阻挡水环学院师生的研学热情,人分散,心不散。直面疫情,水环学院以新栏目、新形式、新举措,迎接特殊时期的困难与挑战,围绕“疫往无前,研学在线”的宗旨,积极利用线上平台开展各类学术讲座,旨在拓宽师生专业知识面,夯实学术基础,全面提升科研能力与效率,服务师生,服务学术,服务学者。

“水环 19 点半”系列活动

近日,邀请到了 2004 年毕业于长安大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的郑建,郑建现任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总队秘书长等职务。水环学院的教职工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该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妍主持。

郑建助力母校疫情防控,通过“水环 7 点半”分享经验

讲座中,郑建用亲身经历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验以及做生态环保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2000 年郑建考上长安大学环境工程学院,和同乡凑在一起“想做点有意义的事”,于是成立了长安大学资源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协会。2003 年,他和几个志同道合的环保志愿者组织了全国规模最大的环保交流论坛—中国大学生环境组织合作论坛。毕业之后,他将环保公益事业作为自己一生的追求,注册“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公益组织,成为一名职业公益人。郑建从创业初心谈到目前的事业发展,分享了当下环保行业的现状和趋势发展。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郑建助力母校疫情防控,通过“水环 7 点半”分享经验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